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竞足周三002 韩K联精选 18:00 水原城vs全北现代

时间:2022-08-10 17: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8月10日18:00,一周双赛的韩国K联赛将会展开第24轮比赛争夺,本场比赛水原城vs全北现代。

水原城本场比赛坐镇水原综合体育场比赛,球队占据主场之利。截至目前,球队取得9胜6平10负的成绩,积分33,排名联赛第6,距离保级附加赛组只有3分优势。水原城在2022年两次面对全北现代的比赛中都输球告终,交锋记录处于下风。

全北现代目前13胜7平5负,积分46,位居联赛第2,距离蔚山现代还有6分差距,本场比赛球队战意十足。全北现代本赛季的客场比赛成绩不俗,球队本赛季联赛客场成绩为9胜1平2负,客站能力排名联赛第1。虽然球队比水原城少休息了一天,但是球队的板凳实力雄厚,球队有多达13名队员取得过联赛入球。

全北现代的整体实力要优于对手,本场比赛球队虽然没了主场优势,但是全北现代的客战能力不容小视,在过往交锋上也是以5胜3平2负处于上风,综合机构所给出全北现代(-0.25)的动态数据分析,本场比赛看好全北现代凯旋而归。

建议:全北现代-0.2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20329) 全北现代(246) 00水原城(11) 竞足周三002韩K联精选18(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