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竞足周三005 超霸杯精选 03:00 皇家马德里vs法兰克福

时间:2022-08-10 17: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8月11日03:00,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奥林匹克体育场,欧洲超级杯决赛将会开打,皇家马德里vs法兰克福。

皇家马德里是上赛季欧冠冠军,球队的整体实力雄厚,球员身价达到8.44亿欧元,在纸面实力上要高出法兰克福不少。球队本赛季引进了吕迪格、琼阿梅尼两人,皇家马德里于休赛期进行了3场热身赛,总体比赛状态呈现出由差到好的逐层变化,上一场比赛2-0击败尤文图斯,由此可见球队的状态得到提高。

法兰克福是上赛季欧联杯冠军,球队的整体不及皇家马德里。球队在本赛季首场联赛中以1-6的比分惨败于拜仁慕尼黑,可见球队遇到强队时的表现糟糕以及最近一段时间的比赛状态较为一般,法兰克福在休赛期放走了辛特雷格和科尔,球队的主力框架需要重新调整。

数据分析,机构方面为本场比赛给出皇家马德里(-1)0.8-1.08的初始数据结构搭配,后市数据调整为皇家马德里(-1.25)0.95-0.95的动态数据结构搭配。从-1到-1.25的调整,也从此看出机构对于皇马的支持力度加大,综合两队近况来看,本场比赛更加看好皇马获得比赛胜利。

推荐:皇家马德里-1.2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20331) 法兰克福(981) 00皇家马德里(31) 竞足周三005超霸杯精选0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