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竞足周四002 欧罗巴杯精选 01:00 苏黎世vs林菲尔德

时间:2022-08-11 18: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8月12号凌晨1点,欧罗巴杯第3轮资格赛将会展开次回合比赛争夺,本场比赛苏黎世将会带着2球领先优势回到瑞士勒特兹格伦德球场迎战林菲尔德。

苏黎世在首回合客场比赛中2-0战胜对手,手握优势。苏黎世本赛季初表现不佳,但是在6月份前奥地利国家队主帅弗朗哥福达接手球队后,球队主场比赛只输了1场,可以看出弗朗哥在勒特兹格伦德带领球队作战还是有些心得。瑞士超联赛目前已经开打,球队暂时1平3负,虽然战绩糟糕,但球队起码处于比赛状态之中。

林菲尔德是上赛季北爱尔兰超级联赛冠军,球队近年来对于欧战赛事并不重视,球队曾于2020赛季进入过欧联杯资格赛,最终球队在第二轮就草草收场。目前北爱尔兰超级联赛还未开打,林菲尔德只能通过热身赛寻找状态,球队的整体比赛感觉固然不如苏黎世,本场比赛球队在需要大举压上才有望晋级的情况下,球队或许会派上替补阵容出战,以此迎接两天后进行的联赛揭幕战。

苏黎世的整体实力要远优于客队林菲尔德,虽然本赛季表现不佳,但是勒特兹格伦德体育场历来有魔鬼主场的称号,数据层面也给了苏黎世足够的力度支撑,综合分析本场比赛更加看好主场作战的苏黎世可以获得一场比赛胜利。

建议:苏黎世-1.2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20342) 林菲尔德(23) 00苏黎世(2) 竞足周四002欧罗巴杯精选0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