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竞足周六029 英超精选 00:30 阿森纳vs富勒姆

时间:2022-08-27 18: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周末来临,新赛季英超联赛第4轮全面开打,北京时间8月28日00点30,状态火热的枪手阿森纳将会坐镇主场迎战富勒姆。

阿森纳上赛季位列英超第5,无缘本赛季欧冠正赛,球队在休赛期准备充足,在新赛季英超前3轮比赛中3胜0负,目前排名联赛积分榜第1。枪手阿森纳在今年夏天收获不少,巴西前锋热苏斯、乌克兰中场津琴科以及葡萄牙新星法比奥等人的加盟为球队整体实力的补充提升不少。

富勒姆是本赛季英超联赛升班马,球队在前3场比赛中取得1胜2平,积5分,排名联赛第7。富勒姆在历史上和阿森纳有过多次交锋记录,在最近6次交锋中仅拿到1平5负的糟糕成绩。富勒姆在今年夏天从阿森纳购得莱诺,此外还引进了帕利尼亚等人,但是球队的整体实力依然明显不及阿森纳,所罗门、哈里威尔逊、凯巴诺3名队员均未能出战。

阿森纳开局阶段表现出色,阿森纳本身的队伍实力就要高于富勒姆,在交锋记录中也是占尽优势,综合机构给出阿森纳(-1.5)0.86的实时数据分析,本场比赛更加看好坐镇海布里的枪手阿森纳拿到比赛胜利。

建议:阿森纳-1.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富勒姆(552) 精选推荐(20636) 30阿森纳(6) 竞足周六029英超精选00(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