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竞足周四002 欧联杯精选 00:30 锡尔克堡vs赫尔辛基

时间:2022-08-27 18: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8月26日00:30,22/23赛季欧联杯资格附加赛次回合的比赛将会继续进行,锡尔克堡坐镇主场迎战赫尔辛基,双方首回合战成0-1,锡尔克堡暂时落后。

锡尔克堡来自丹麦超级联赛,球队目前在联赛6场比赛中拿到4场胜利,积13分,排名联赛第1。球队的进攻犀利,在最近10场比赛中共打入18球,场均进球高达1.8个。锡尔克堡在上场比赛客场2-0击败对手,终结此前2连败。

赫尔辛基是一只芬兰超级联赛球队,本赛季所完成的比赛拿到40个积分,排名联赛第3。球队在上场比赛3-0击败对手,拿到各项赛事3连胜。但是赫尔辛基最近一段时间的客场比赛成绩较为一般,在最近10个客场比赛中只拿到3场比赛胜利,近期客场胜率仅有30%。

数据分析,锡尔克堡的整体实力同赫尔辛基相当,综合机构给出锡尔克堡(-0.75)0.88-0.93的初始数据结构和锡尔克堡(-1)0.93-0.88的动态数据结构分析,本场比赛更加看好主场作者的锡尔克堡可以拿到比赛胜利。

推荐:锡尔克堡-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20646) 赫尔辛基(165) 竞足周四002欧联杯精选00(2) 30锡尔克堡(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