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竞足周五002 德甲精选 02:30 弗赖堡vs波鸿

时间:2022-08-27 18: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8月27日02:30,德甲第4轮好戏上演,状态不佳的波鸿将客场挑战弗赖堡。

弗赖堡在上赛季纵身一跃由联赛中下游球队化身为拥有竞争力的欧战球队,上赛季球队位列德甲积分榜第6,代表德甲联赛参加本赛季欧联杯比赛,球队在本赛季开局阶段也发挥稳定,目前排在联赛第5。弗赖堡在夏窗引进实力强大的后卫金特尔以及堂安律还有格雷戈里奇,球队的实力得到攀升。

波鸿历来征战德甲联赛都是以保级身份出现,上赛季排名联赛第13的他们惊险保级成功,本赛季也不例外,在前3场比赛中球队遭遇3连败,目前排名联赛垫底。波鸿虽然在夏窗引进了福斯特等实力派新援,但是目前球队伤兵满营,包括阿德结衣、霍恩、达尼洛苏亚雷斯在内的5名重要球员都有伤在身。

弗赖堡本轮坐镇主场,球队在实力上本身强出波鸿不少,在上赛季的交锋中弗莱堡也是占尽优势,综合本场比赛机构给出弗莱堡(-1)0.73-1.0的动态数据结构分析,本场比赛更加看好主场作战的弗赖堡拿到比赛胜利。

推荐:弗赖堡-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波鸿(319) 精选推荐(20654) 30弗赖堡(10) 竞足周五002德甲精选02(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