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竞足周三001 英超精选 02:30 曼城vs诺丁汉森林

时间:2022-08-31 18: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02:30,英超联赛将会打响第5轮的比赛角逐,曼彻斯特城即将在伊蒂哈德球场迎战诺丁汉森林。

曼彻斯特城在上赛季夺冠后已经在5年内4夺英超冠军,证明球队在现任主帅瓜迪奥拉的调教下征战英超联赛十分成功。曼城在今夏转会窗口引进的哈兰德在出战的4场比赛共打入6球,上一场面对水晶宫的比赛更是打进3球直接导演了球队4-2大逆转的好戏。球队上一次和诺丁汉森林交锋还是在13年前因此我们无需过分解读。

诺丁汉森林目前仅排在联赛第14位,球队是在近15年内首次参加英超联赛,过往15年间长期征战低级别联赛,球队本身并不具备顶级联赛参赛经验。诺丁汉森林虽然在今年夏天进行了补强,引进了怀特和阿沃尼伊,但是这些队员的年龄偏小,对于球队的即战力惹眼提升不大。

诺丁汉森林的总身价仅有2.0亿欧元,而曼城却达到9.2亿欧元,可见两队的实力区别之大,综合机构给出曼城(-3)1.02的信心数据值分析,本场比赛更加看好主场作战的曼城获胜!

推荐:曼城-3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20687) 诺丁汉森林(264) 30曼城(5) 竞足周三001英超精选0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