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竞足周六009 德甲精选 21:30 柏林联合vs拜仁慕尼黑

时间:2022-09-03 17: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9月3日晚上9:30,德甲联赛将会打响第5轮的比赛角逐,柏林联合即将在老林务所畔体育场迎战拜仁慕尼黑。

主队柏林联合在次级别联赛已经欲勇抗战多年,近几个终于看到了在德甲联赛站稳脚跟,本赛季开局阶段在联赛中球队取得3胜1平0负的成绩暂时排名联赛第三,但是球队在面对拜仁慕尼黑或多特蒙德等强队时表现极为一般。球队本赛季也没有极具实力的队员加入。

拜仁慕尼黑本赛季开局状态上佳,但竞争对手多特蒙德同样表现出色,目前长被多特占据榜首,球队本场比赛急需取胜夺回榜首位置,近期球队比赛状态十分不错,在4场比赛中收获3场胜利并且场均进球达到4个,球队攻击力和战斗力都十分强劲!

双方交锋中拜仁慕尼黑占据上风,本场比赛拜仁必须全力去获胜以保证后续争冠的顺利进程,数据方面开出拜仁慕尼黑(-1.5)0.99的搭配极力看好拜仁全身而退并收获胜利!

推荐:拜仁慕尼黑-1.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20701) 拜仁慕尼黑(3114) 30柏林联合(19) 竞足周六009德甲精选2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