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竞足周六 009 德甲精选 21:30 柏林联合vs拜仁慕尼黑

时间:2022-09-03 17: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柏林联合上赛季拿到了联赛第6名,攻守状态稳定,本赛季俱乐部仍然聘用主教练费舍尔,这也是对他执教能力的一种认可,费舍尔的确执教有方,新赛季柏林联合仍然延续了上赛季稳扎稳打的作战风格,当前拿到了3胜1平不败的战绩,排名联赛第二。

拜仁慕尼黑上赛季火力全开,整个赛季球队攻入97球,锋线水平犀利,凭借这个优势,球队早早就争取到夺冠的主动权,最终以77分再次夺冠,本赛季球队的锋芒依旧,仍然被外界视为是夺冠的热门。当前拜仁慕尼黑和柏林联合一样,拿到了3胜1平的战绩,以净胜球的优势领跑德甲联赛。

柏林联合新赛季抢分势头迅猛,但是本场碰到拜仁慕尼黑,他们极有可能被打回原型,当前各大机构普遍做出的是拜仁慕尼黑(-1.5)的姿态,不管是整体实力还是名气方面,拜仁慕尼黑都处在柏林联合之上,(-1.5)的开出既是两队实力悬殊的写照,也是外界对拜仁慕尼黑的信心体现,这支球队仍然延续了以往犀利的抢分势头,尤其是客场,短短的两场比赛球队攻入了13球,火力迅猛,以柏林联合当前的后防预计难以抵挡大拜仁的强攻,其次,在过往7次和拜仁慕尼黑的交锋中,柏林联合未尝胜绩,显然拜仁慕尼黑对于如何压制柏林联合颇有心得,本场值得看高。

推荐:拜仁慕尼黑 -1.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20704) 拜仁慕尼黑(3115) 30柏林联合(20) 竞足周六009德甲精选2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