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竞足周四005 欧联 曼联VS皇家社会

时间:2022-09-09 23: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联 曼联VS皇家社会
比赛时间:2022-09-09 03:00:00

球场:老特拉福德球场

曼彻斯特联:

曼联这个赛季低开高走,虽然有过两连败的黑暗开局,但自从双红会战胜红军开始,曼联就开始有种王者归来的气势,后续不仅愈战愈勇打出了一波4连胜,而且还战胜了开局势头颇猛的阿森纳,终结了对方连胜势头的同时,也送给了对方赛季首败,更令魔迷们欣喜的是,如今的曼联不仅反击战术在前锋安东尼加盟后变得更为犀利,而且昔日令人诟病的防线也已经找到了解决之法,马丁内斯和瓦拉内的中卫搭档到目前为止依然稳如泰山,再加上连续主场作战的有利赛程和体能优势,曼联面对这场欧战比赛,相信也是信心十足的。

皇家社会:

皇家社会这个赛季开局有喜有忧,喜的是他们发挥相对平稳,而且上轮还顽强逼平了实力强劲的马竞,给球队带来了一定的士气加成,另外皇家社会目前两个客场均顺利凯旋,而且一球未丢,所以此番客场出征,皇家社会也并不会畏惧,但忧的是昔日红魔青训球员贾努扎伊已经离队加盟塞维利亚,对球队而言是个不小的损失,另外此前面对巴萨也曾惨遭4球屠杀,证明在面对豪强的时候还是差些火候。

综合分析:

这场比赛从实力来讲,曼彻斯特联显然是要占据一定优势的,毕竟他们近期的战绩已经摆在那里,整体攻防显然是要完胜皇家社会的,更何况双方历史交锋也是曼联占优,过去4次交手均保持不败,结合主场优势和体能优势,此役曼联的胜算理应更大一些。更何况,目前数据方面对于曼彻斯特联给予的支持力度也不错,后期也是明显示好主队一方,因此此役曼联有能力再添胜绩。

竞彩推荐: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20737) 皇家社会(848) 竞足周四005欧联曼联(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