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竞足周三005 欧冠 曼彻斯特城 VS 多特蒙德

时间:2022-09-14 21: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曼城本赛季欧冠小组赛1战赢球积3分暂时排名G组第1,英超则是6战积14分排名第2,欧冠首战完成24次射门最多,总计打进4球并列第2多,射手哈兰德欧冠首战打进2球,目前射手榜并列第2。曼城最近一场比赛是欧冠客场4比0大胜西甲老牌强队塞维利亚,近4场各项赛事3胜1平胜率75%,近期战绩出色。

多特蒙德本赛季欧冠小组赛1战赢球积3分暂时排名G组第2,德甲则是6战积12分排名第5,球队攻击中场雷纳欧冠首战送出2次助攻,目前助攻榜并列第1。多特蒙德近4场各项赛事3胜1负不败率75%,对手实力不俗,包括欧冠首战主场3比0大胜丹麦超豪门哥本哈根,近4场各项赛事3场零封了对手,近期防守不错。

曼城上周末的联赛推迟,这场坐镇主场以逸待劳,多特则是迎来2连客。近7次各项赛事交手多特蒙德3胜2平2负不败率71%,从未净负对手2球以上。本场比赛开出主队让2球的数据,对于曼城来说让步偏高,曼城净胜3球几乎不可能实现。

竞彩推荐:让平 让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20774) 多特蒙德(1930) 竞足周三005欧冠曼彻斯特城(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