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竞足周日005 意甲 乌迪内斯VS国米

时间:2022-09-19 23: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周日傍晚有比赛进行,届时国米将作客乌迪内斯。虽然乌迪内斯最近斩获四连胜,但他们对赛往绩全面落于下风,乌迪内斯是役还应摆正心态争取守住主场。

乌迪内斯今季开局遭遇两轮不胜,但很快他们调整好了状态,凭借比图.比顿卡尔和拉沙.森马迪锡两名中前场球员联手攻入的6个联赛入球,乌迪内斯近期豪取四连胜佳绩,其中得失球比为10比2表现不俗。需要指出,这波连胜之中多达3个对手6轮过后处于积分榜下半区,换言之除了大炒罗马之外,其余3场胜仗还是略为欠缺说服力。有利的是,乌迪内斯今季主场未尝败绩(2胜1和)之余还能保持清白之躯(5比0的得失球比),但不利的是,乌迪内斯上次意甲主场击败国米已经是2013年的事,球队还曾经一度在2015-2018年中吞下主场对赛四连败,当中合共失12球。既然乌迪内斯主场对赛方面全面落于下风,即使他们近况利好亦理应全力备战。阵容方面,两名后卫阿当.马仙拿和李安纳度布达因伤免役。
 
和乌迪内斯类似,国米经历了此前连续不敌AC以及拜仁的惨痛教训之后,最近凭借着马些路.波索域、艾甸.迪斯高以及丹素.杜费斯的入球,国米在拖连奴以及柏辛域陀尼亚身上斩获两连胜,其中得失球比为3比0,攻防两端状态在线。从现时联赛排名看,国米手握12分排在第6,比排名第4的乌迪内斯少积1分,后者颇具黑马成分,若然前者此番能够作客赢波,那么他们将会反超乌迪内斯,因此无需质疑国米的战意。有利的是,国米手握绝对的对赛优势,2015年至今面对乌迪内斯,国米交出了一份12胜2和1负的压倒性战绩,当中不论输赢,国米从未试过半场落后,甚至过往9次交锋,他们都未试过在上半场失球,最终攻入2球的场次占大多数,近3季更是有2季能够完成双杀。但国米切勿因为对赛方面的优势而放松警惕,毕竟球队今季联赛作客仅赢1场,且还有攻守失衡的情况出现。阵容方面,两名攻击手哈根.查汉路古和罗美路.卢卡古因伤缺席。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国米(350) 精选推荐(20796) 竞足周日005意甲乌迪内斯(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