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北单周一561 西乙 特内里费VS马拉加

时间:2022-09-19 23: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乙 特内里费VS马拉加
比赛时间:2022-9-20   03:00

球场:洛佩斯球场

特内里费自降级至西乙赛场后,多次拿到了升级附加赛的资格,上赛季在附加赛负于赫罗纳,再度错失西甲资格。本赛季,球队开局表现较差,目前取得了1胜1平3负的战绩,暂列第17位,其中主场1胜1平保持不败。上轮联赛,特内里费以0比1负于实力不济的伊维萨,攻击端依然办法不多。

马拉加自失去了中东财团的支持后,就直接从西甲的欧战球队,沦落至西乙的保级水准,球队上赛季拿到了第18位,艰难留在了西乙赛场。本赛季,马拉加开局表现极差,目前取得了1胜4负的开局,深陷降级区,场均失球逼近了2个,防守端实力不济。上轮联赛,马拉加以0比1憾负于韦斯卡,遭遇两连败,战斗力不见起色。

特内里费上赛季遭遇了马拉加的双杀。两队本赛季攻击端均火力较差,此役看好马拉加至少不会输球。

北单推荐:让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20800) 马拉加(187) 北单周一561西乙特内里费(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