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北单周二014 英锦赛 索尔福德市VS阿克灵顿

时间:2022-09-20 22: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锦赛 索尔福德市VS阿克灵顿
比赛时间:2022-9-21 02:30

球场:摩尔巷球场

索尔福德市在英乙一直定位于中游排名,上赛季拿到了第十位,表现不错。本赛季,球队目前暂列第六位,上周末以0比1憾负于特兰米尔,各项比赛四场不败的走势被终结。英锦赛首轮,索尔福德市主场以2比1击败了利物浦U21,表现尚可。

阿克灵顿在18-19赛季升级至英甲赛场,连续拿到了中游排名,处于无欲无求的境遇。本赛季,球队开局表现不佳,目前取得了2胜4平3负的战绩,暂列第17位,上周末以1比0击败了切尔滕汉姆后,终结了各项比赛八场不胜的颓势。英锦赛首轮,阿克灵顿以3比3战平了罗奇代尔,表现中规中矩。

两队在两个赛季前的英锦赛交锋一次,索尔福德市主场以2比1取胜。阿克灵顿本赛季联赛端表现较差,球队很难在英锦赛这等比赛中全力以赴。看好索尔福德市捍卫主场。

北单推荐:让球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20813) 阿克灵顿(19) 北单周二014英锦赛索尔福德市(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