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竞足周二001 英锦赛 特兰米尔VS博尔顿

时间:2022-09-21 23: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锦赛 特兰米尔VS博尔顿
比赛时间:2022-9-21 02:00

球场:普雷顿公园球场

特兰米尔自升级至英乙赛场后,一直在中游排名波动,表现还算不错。本赛季,球队目前取得了3胜1平5负的战绩,暂列第14位,表现较为一般。上轮联赛,球队以1比0击败了索尔福德,终结了两连败的颓势,也难得实现了零封。特兰米尔英锦赛首轮被推迟进行,此役也是球队本赛季首次在本项比赛出战。

博尔顿作为曾经的英超劲旅,近年来一直在英甲赛场混迹,财政问题依然困扰着球队的发展。本赛季,博尔顿联赛端取得了5胜2平2负的开局,处于升级区,表现不错。上周末,博尔顿以1比0击败了彼得堡联,各项比赛取得四连胜,即战力不错。英锦赛首轮,球队以4比1血洗了克鲁,取得开门红。

两队最近两场交锋,博尔顿全部输球。两队硬实力存在一定的差距,博尔顿上赛季在英锦赛晋级淘汰赛阶段,还是具备一定的战意,此役看好球队取胜。

竞彩推荐: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20817) 博尔顿(102) 竞足周二001英锦赛特兰米尔(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