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竞彩周四005 欧国联 比利时 VS 威尔士

时间:2022-09-22 15: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出奇体育9月22日讯

比利时目前前四轮小组赛拿到7分,距离榜首的荷兰有三分差距,仍有机会冲击小组第一,上场小组赛击败波兰,球队近三轮小组赛取得2胜1平的佳绩,截止到第四轮,比利时小组赛一共打入9球,是欧国联所有球队当中进攻第五好的进攻表现。比利时公布了新一期的大名单,德布劳内领衔、库尔图瓦、阿扎尔在列。

威尔士前四轮仅仅拿到1分,在本小组中垫底,成为降级大热门,在输给荷兰之后,六月份前四轮小组赛取得1平3负战绩,表现糟糕。威尔士近5场比赛得失球为6:8,球队近来攻防两端有球能力尚可,威尔士公布了新一期的大名单,贝尔、本·戴维斯、丹尼尔·詹姆斯在列,拉姆塞因伤缺席,威尔士官宣与主帅罗伯特·佩奇续约四年,他将继续带队参加今年卡塔尔世界杯。

比利时是上届欧国联四强,其实力自然是不容小觑的。本轮更有主场优势,比利时势必全取三分继续紧追榜首荷兰;威尔士在六月份的欧国联小组赛表现极其糟糕,此役客场出击面对实力与状态均有明显差距的比利时,自然还是祈祷输少当赢。结合目前让幅来看,本场看好比利时轻取对手。

竞彩推荐:让球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20824) 威尔士(299) 竞彩周四005欧国联比利时(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