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竞足周六006 欧国联 斯洛文尼亚VS挪威

时间:2022-09-24 16: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斯洛文尼亚最近虽然相比世预赛阶段的时候整体排名下降了1位,但是从他们本期的大名单中可以看出,球队的实力实际上是略有被低估的。这次大名单他们征召了马竞门将奥布拉克、恩波利边卫斯托贾诺维奇、萨尔茨堡中锋塞斯科等等主力球员,从账面上看基本已经是全盛阵容了,实力是有所保证的。但他们的主场表现仍然是屈服于绝对实力之下的,面对塞尔维亚和瑞典都未能赢球,场均还丢了2球之多,此役面对锋线强大的挪威可能也难以保证大门不失。

挪威方面这次大名单的阵容相当鼎盛,首先毫无疑问征召了效力在曼城的超级前锋哈兰德,另外锋线上还有在塞尔塔效力的拉尔森、在皇家社会踢主力的中锋索尔洛夫,和南安普敦的主力边锋埃尔尤努西。中场方面也是人才济济,在阿森纳效力的前腰厄德高入选,另外柏林联合的中场托尔斯比、本菲卡后腰奥尔斯内斯,和谢菲尔德联队的博奇将会组成中场铁三角的组合。加上防线上也有不少在顶级联赛效力的球员,如费耶诺德双星佩德森、博尔坎,那不勒斯的中卫奥斯蒂加和布伦特福德中坚阿耶,前中后三线的阵容都相当能打。最重要的是,挪威非常擅长客场作战,小组赛两个客场面对瑞典和塞尔维亚悉数赢球,这次面对斯洛文尼亚赢面将大增。

数据方面初开仅仅给出了+0.5的浅位,但是后续主队奖金已经疯狂飙升,预计后续大概率会下调到一个十分低的位置,个人认为拥有绝对阵容实力压制的挪威会有很大赢面,此役不妨趁早入手会更好。

竞彩参考: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20851) 挪威(142) 竞足周六006欧国联斯洛文尼亚(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