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竞足周六010 欧国联 捷克VS葡萄牙

时间:2022-09-24 16: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捷克近年来实力下滑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但他们的足球底蕴还是在的,在今年的世预赛上,他们就凭借着平民化的阵容杀入到了附加赛之中,只可惜最终第一轮就被踢法强硬的瑞典淘汰。而欧国联的系列赛上尽管也是有陪太子读书的味道,但他们依旧在主场击败了西班牙和战平瑞士的表现,凭借着主场过硬的作风,还是在小组中占得一定地位的,此役在家门口作战未必会是必败。

葡萄牙此前在世预赛的附加赛上连斩土耳其和北马其顿,轻松地杀入到了世界杯的正赛之中,这场比赛肯定会把捷克当作是假想敌来应战,以便备战2个月后的世界杯,战意是不会太低的。而且球队本次征召的球员也基本是C罗、B费这些老面孔,阵容几乎不存在磨合的问题。唯一需要注意的是,葡萄牙这次系列赛上在客场的表现较差,两个客场分别战平了西班牙和输给了瑞士,两战只拿到1分,与主场的表现相比相差很大,想要大胜捷克应该是难度不小。

有趣的是,葡萄牙近三次在国际赛上与捷克交手都是赢球而回的,数据初开仅仅给出了+0.5的位置,与两队上次交手的数据相比下降了很多,后续逐步下调至+0.75的水平,逐渐趋向于合理,个人认为浅诱的意图不小,关注葡萄牙小胜打出的问题应该不会太大。

竞彩参考: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20855) 葡萄牙(1069) 竞足周六010欧国联捷克(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