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周六 西甲 塞维利亚vs马竞

时间:2022-10-02 19: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出奇体育10月1日讯
塞维利亚作为老牌强队,本赛季似乎出现了滑铁卢的现象,目前6轮联赛过后居然只有1场胜绩,而且还是险胜西班牙人,其余的比赛都以输球居多,此前甚至一度遭遇3连败,导致他们如今的积分排名已经滑落到了第15的位置,距离降级区域只有一步之遥,稍有不慎就会落入保级漩涡当中,所以这场比赛他们抢分的欲望是极其强烈的,好在从最近他们连续3场赛事保持不败的势头来看,塞维利亚的状态已经是正在好转当中,尤其是在得到国际比赛日的休整之后,塞维利亚自然是期待五大联赛回归的首场演出能够有出色的表现。
马竞在赛季初期一直表现良好,然而自从进入一周双赛的魔鬼赛程之后,稳定性似乎就开始下降了很多,此前在欧冠赛场完败给勒沃库森之后,紧接着又在对阵皇马的德比战中落败,并且后卫埃尔莫索还不幸染红,可谓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对士气的打击着实不小,从数据上看,这两场比赛马竞合计丢了4球之多,后防线开始暴露出明显的隐患。
就目前来看,两支球队目前状态和实力都处于低迷时期,因此这场比赛很可能会变成五五开的局面,不过考虑到塞维利亚在相同数据下不败率较高的情况,以及历史交锋战绩占优的背景——过去3次与马竞交手均保持不败且获胜2次,另外目前数据方面对客场作战的马竞也没有给予足够的支持力,存在看衰之意,所以此役塞维利亚有不败抢分的机会。

赛事方向:塞维利亚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马竞(158) 精选推荐(20916) 周六西甲塞维利亚(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