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竞足周二004 欧冠 AC米兰 VS 切尔西

时间:2022-10-12 18: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出奇体育10月11日讯

前3轮小组赛过后,这个小组的4支球队积分都非常接近,4支球队相互之间也仅有1-2分的差距,这也就意味着4支球队都还有出线的希望,下半程的较量将会变得非常激烈,每支球队都将会为了争夺出线名额而拼尽全力。AC米兰和切尔西两支球队同积4分分列小组二三名,此战的胜负将决定着两支球队谁能够在竞争出线名额上占据优势,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不容有失的比赛!

在上一轮比赛,切尔西在主场以3-0零封了AC米兰!那场比赛,AC米兰的表现是比较低迷的,受困于伤病的AC米兰整场比赛基本上就没有获得太多的进攻机会,全场比赛仅有2脚射门,完全没有威胁到切尔西的球门;而在防守端,AC米兰的表现也比较糟糕,让切尔西仅用8脚射门就取得了3个进球,防守的问题还是比较大的!这场比赛,AC米兰回到了熟悉的主场作战,攻防两端的表现能否有所改善呢?

从近期的状态来看,切尔西的表现是非常出色的,进入10月份以来,切尔西已经在英超和欧冠双线取得了3连胜的佳绩的,并且这3场比赛切尔西总共打进了8球仅丢1球,攻防两端的表现都是非常出色的!而AC米兰近期的表现则有些起伏不定,最近的4场各项赛事仅拿到了2胜2负的战绩,4场比赛打进6球却也丢了6球,进攻端表现还可以,防守端的表现就有些糟糕了!从这点上看,AC米兰的状态是不够切尔西稳定的!

在周末的联赛,切尔西和AC米兰都在各自的主场战胜并且零封了对手,展现出了不俗的状态。不过两支球队所面对的对手实力是存在很大差距的:切尔西面对的是状态极其糟糕的狼队,拿下比赛属于正常发挥,比赛的消耗也不算大;而AC米兰面对的则是尤文图斯,虽然尤文图斯状态并不是很好,但最起码也还是一支豪门球队,AC米兰能够赢下比赛并不是那么轻松,消耗还是比较大的,不过这场比赛AC米兰也展现出了极强的进攻欲望,这对于AC米兰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在两支球队最近的5场各项赛事的交锋历史中,AC米兰仅取得了1胜4负处于绝对劣势,并且这5场比赛有3场都是被对手给零封了!不过,这个赛季AC米兰的主场战绩还是比较不错的,6个主场比赛拿到了5胜1负的战绩,而切尔西这个赛季的客场表现则是比较糟糕的,5个客场比赛就输掉了其中的3场比赛,此消彼长的情况下,AC米兰能否抓住这个机会扭转一下与切尔西的相互交锋战绩呢?

综合来看,切尔西虽然客场战绩不佳,但是最近的状态比较好,客场战力也跟着有所回升,这场比赛还是能够给AC米兰带来一定威胁的;而AC米兰刚刚战胜尤文图斯,士气处于高涨期,并且主场战绩又如此出色,这场无论士气和战意都十足,同样会给切尔西制造威胁,双方的较量势必会非常激烈,但是想要战胜对手都很难,平局可能会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竞彩推荐:平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20999) 切尔西(4434) 竞足周二004欧冠AC米兰(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