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竞足周日022 意甲 都灵 VS AC米兰

时间:2022-10-30 22: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出奇体育10月30日讯

都灵近年来多在意甲中游排名波动,还是具备一定的搅局能力。本赛季,球队开局表现稍显起伏,目前拿到了14个积分,暂列第十位,其中主场1胜2平2负,抢分能力较为一般。上轮联赛,都灵以2比1击败了大黑马乌迪内斯,终结了五轮四败的颓势,埃纳和佩莱格里分别进球。

米兰在皮奥利的带领下,近两个赛季战斗力崛起,上赛季拿到了联赛冠军。本赛季,米兰补强有限,新援发挥一般,目前又遭遇了伤病侵袭。周中欧冠,米兰以4比0血洗了萨格勒布迪纳摩,下周中只要战平萨尔茨堡,就会晋级十六强阶段。联赛端,米兰目前暂列第二位,与那不勒斯的差距不大,上周末以4比1血洗了蒙扎,近五轮比赛赢下了四场。

两队近七场交锋,都灵3平4负,连续六场无法进球,劣势明显。都灵上周末阻击了乌迪内斯,士气大振,球队一向遇强则强。看好都灵阻击米兰。

竞彩推荐:让球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AC米兰(4396) 精选推荐(21106) 竞足周日022意甲都灵(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