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竞足周三014 欧冠 AC米兰 VS 萨尔茨堡

时间:2022-11-02 18: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出奇体育11月2日讯

这场欧冠杯最后一轮的赛事对于AC米兰来说是生死大战,目前他们五轮过后手握7分,在小组中排名第二,由于面对切尔西被双杀的关系,即便这场比赛赢球而后者输球他们最多也只能是排在第二的位置。但是身后的萨尔茨堡也有6分在紧追,所以这场比赛米兰是不能输的,至少是需要拿到1分才能确保出线的资格,战意肯定是毋庸置疑的。

而需要注意的两点是,米兰上轮联赛是有意进行了轮换的,而且面积还不小,仅仅是首发了莱奥、托纳利、托莫里和埃尔南德斯四名主力,加上这四人最多也就踢了70分钟,留力这场欧冠生死战的意图十分明显。另外一点是,米兰的主场这个赛季非常稳健,面对国米、尤文和亚特兰大都能拿到3分,在家门口对付实力低出一档的萨尔茨堡还是比较有信心的。

萨尔茨堡方面经过三线作战密集赛程的洗礼后,近期已经展现出了疲累的一面,上轮联赛在主场也只是1-0小胜弱旅哈特堡格小拿3分,近两轮是合共只斩获1个进球。而且他们在欧战中的客场表现相对较差,虽然有过逼平切尔西的经历,但也有面对萨格勒布迪纳摩丢分的表现,客战是比较飘忽的,此役还需要注意防范。

数据初开给出了-1的位置后逐步有走高的趋势,主队奖金不断在下压,给予米兰的支撑力是比较充足的,考虑到两队主客场的表现比较悬殊,而且米兰轮换球员保障体能方面明显做得更加到位,这场比赛关注米兰赢球较好。

竞彩推荐: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21120) 萨尔茨堡(167) 竞足周三014欧冠AC米兰(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