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竞足周二101 英锦赛 普利茅斯 VS 查尔顿

时间:2022-11-22 21: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出奇体育11月22日讯

普利茅斯近年来在英甲的境遇稳中有升。本赛季,球队联赛端表现不错,目前高居榜首,大有直接升级的希望。上周末的联赛,球队以2比2战平了降级区的伯顿,抢分势头出现了下滑。杯赛赛场,普利茅斯在足总杯首轮已经惨败出局,英锦赛末轮击败了水晶宫青年队后,才拿到了出线资格,战意一般。

查尔顿近几个赛季饱受财政问题影响,在英冠,英甲和英乙赛场之间徘徊。本赛季,球队在英甲表现中规中矩,暂列第14位,上周末以0比1负于实力一般的维尔港后,各项比赛五场不败被终结。英锦赛,查尔顿拿到了2胜1负的战绩,力压吉灵汉姆,涉险拿到了出线资格。

两队联赛端已经交锋一次,普利茅斯以1比5惨败。英锦赛的比赛相对鸡肋,普利茅斯重心在联赛端,英锦赛难以全力以赴。看好查尔顿常规时间至少不败。

竞彩推荐:让球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21257) 查尔顿(199) 竞足周二101英锦赛普利茅斯(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