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竞足周二107 英锦赛 索尔福德VS布拉德福德

时间:2022-11-22 21: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出奇体育11月22日讯

索尔福德近几个赛季均在英乙中游排名混迹,无欲无求。本赛季,球队高开低走,上周末惨败于卡利斯尔后,近七轮比赛输掉了五场,目前以28个积分,暂列第九位。杯赛赛场,索尔福德足总杯重赛惨败于彼得堡联,英锦赛以不败战绩拿到了小组第一,表现不错。

布拉德福德在19-20赛季降级至英乙赛场,连续拿到了中游排名,也失去了竞争力。本赛季,球队联赛端表现尚可,目前拿到了33个积分,暂列第五位。上周末,球队惨败于北安普顿,3胜3平的不败走势被终结。英锦赛赛场,布拉德福德末轮惨败于伯顿,涉险拿到了小组第二,入围淘汰赛。

两队联赛端交锋一次,索尔福德主场以0比1输球。两队硬实力在伯仲之间,索尔福德联赛端持续不胜,杯赛战意一般。看好布拉德福德做客晋级。

竞彩推荐:让球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21263) 布拉德福德(120) 竞足周二107英锦赛索尔福德(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