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竞足周三102 英锦赛 维尔港 VS 巴恩斯利

时间:2022-11-23 19: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出奇体育11月23日讯

维尔港作为英甲升班马,本赛季前半程表现不错,联赛端目前拿到了26个积分,暂列第十位,距离升级区也只有一场球的差距。上周末,球队以1比0击败了查尔顿,终结了各项比赛三场不胜的颓势,布特尔沃斯打进了致胜进球。英锦赛赛场,维尔港小组赛豪取三连胜且一球不失,表现完美。

巴恩斯利上赛季核心框架流失严重,在英冠垫底,无奈降级。本赛季,球队主力继续流失,不过底蕴还在,目前拿到了30个积分,暂列英甲第六位,表现不错。上轮联赛,降班马以3比1击败了米尔顿,各项比赛取得四连胜,即战力不错。英锦赛赛场,巴恩斯利小组赛2胜1负,发挥一般。

两队联赛端已经交锋一次,打出了平局。双方即战力差距不大,维尔港英锦赛战意更足,此役占据了主场之利,看好球队取胜晋级。

竞彩推荐: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21272) 巴恩斯利(208) 竞足周三102英锦赛维尔港(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