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竞足周二006 世界杯 丹麦VS突尼斯

时间:2022-11-23 19: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出奇体育11月22日讯

丹麦近年来有逐渐晋升为欧洲乃至世界一流强队行列的势头,他们此前在欧洲杯的表现十分出色,小组赛上惊险出线后一路杀入到了四强之中,可惜最后被亚军英格兰淘汰,世界排名也因此逐步攀升去到前十的位置。

但是丹麦队本次的阵容仍然是以欧洲杯的人员为班底,而且还征召了在欧洲杯期间出现心脏问题的埃里克森,从整个阵容结构来看,球队时欠缺足够的速度和回追能力的,这对于他们征战世界杯面对弱旅时是比较不利的,尤其是应付非洲这类主打快速反击的球队时,回追劣势就会无限被放大。

不过丹麦队在面对欧洲以外的球队表现都比较不错,近三次与亚洲、和非洲球队相遇打出了2胜1平,拥有身材优势的他们显然是不惧怕对抗的,只要适当将节奏拖慢,球队优秀的攻坚能力还是能够体现出来。

非洲劲旅突尼斯近年来重新回到了世界杯的赛场之中,16年以来的5届世界杯他们就参与了3次,对比尼日利亚、塞内加尔等等非洲豪强显得比较低调。这次征召的阵容中基本以法甲班底为主,蒙彼利埃前锋卡兹里、欧登塞前锋杰巴里、洛里昂中卫塔巴里等名将都悉数入选了大名单,另外还有在伯明翰效力的前腰梅尔贝里、科隆后腰斯基里等等在欧洲效力的球员入阵,整体实力还是不容小视的。

两队虽然没有过交手记录,但有趣的是,丹麦面对欧洲以外球队的胜率很高,而突尼斯近四次面对欧洲球队都全部输球,基本可以大胆地预测两队的球风都是有相克之处的,数据方面初开开出了-1的位置,对比两队的排名来看尚算合理,这场比赛预计大概率会是正路的走势,丹麦小胜打出的几率较大。

竞彩推荐: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21274) 突尼斯(79) 竞足周二006世界杯丹麦(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