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竞足周一030 世界杯 韩国VS加纳

时间:2022-11-28 18: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出奇体育11月28日讯

韩国男足近年来总体战斗力出现了下滑,尤其后场实力较为有限。本次世界杯,孙兴慜带伤出战,其要一直佩戴面具,而黄喜灿则饱受伤病影响,首轮比赛已经缺阵,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也出战成疑。首场面对乌拉圭的比赛,韩国不落下风,黄义助错失空门,孙兴慜表现机会不多,球队在防守端表现还算不错,拿到了一场0比0的平局。

加纳男足本次世界杯周期战斗力崛起,少帅阿多带队在最后一轮世预赛击败了实力强劲的尼日利亚,突围成功。本次世界杯,加纳大名单由托马斯和阿尤领衔,但球队后场实力较为一般。首轮面对葡萄牙的比赛,加纳上半场表现不错,下半场防守端连续犯错,最终以2比3憾负,阿尤和布卡里分别进球,球队攻击端还是表现出了一定的素养。

两队硬实力差距不大,但球风差距很大。加纳在经历了与葡萄牙的鏖战后,攻击端状态调整的不错,看好球队阻击韩国。

竞彩推荐:平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21302) 加纳(109) 竞足周一030世界杯韩国(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