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竞足周六049 世界杯 荷兰VS美国

时间:2022-12-04 19: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出奇体育12月3日讯

荷兰已经完成了新老交替,球队攻防两端较为均衡,加克波等小将实力崛起。小组赛阶段,荷兰表现的游刃有余,没有遇到太多考验,取得了2胜1平的不败战绩,三场比赛只有一个失球,防守端表现十分稳定。小组赛期间,加克波每场比赛都取得了进球,成为橙衣军团最大的惊喜。

美国男足在无缘俄罗斯世界杯后,彻底开始了青春风暴,本次世界杯周期,实力崛起。美国是2026世界杯的东道主之一,目前的阵容框架,在下一届世界杯依然处于当打之年。小组赛阶段,美国表现不错,尤其防守端实力提升明显,三场比赛同样也只有一个失球。末轮面对伊朗,在取胜才可出线的情况下,美国凭借普利西奇的进球,1比0涉险取胜,入围淘汰赛。

淘汰赛阶段,更加考验球队的底蕴和阵容深度。荷兰在小组赛阶段消耗不大,末轮下半场已经在开始蓄力,球队的大赛经验还是在年轻的美国之上。看好荷兰常规时间取胜,晋级八强。

竞彩推荐: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美国(215) 精选推荐(21329) 竞足周六049世界杯荷兰(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