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北单周日012 荷乙 奥斯VS多德勒支

时间:2022-12-11 17: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出奇体育12月11日讯

奥斯自18-19赛季冲击荷甲失败后,过往几个赛季战斗力每况愈下,本赛季沦落至中下游的水准。奥斯目前只拿到了16个积分,暂列第18位,其中主场3胜1平4负,抢分能力较为一般。奥斯场均失球逼近了2个,防守端表现太差。上轮联赛,球队以0比3惨败于赫拉克勒斯,近四轮比赛输掉了三场。

多德勒支自17-18赛季止步于升级附加赛后,连续拿到了下游排名。本赛季,球队改观不大,目前拿到了16个积分,与奥斯为伍,其中做客1胜3平4负,抢分能力较为一般。上轮联赛,多德勒支以2比2逼平了降班马威廉二世,近五轮比赛不胜,即战力较为一般。

两队上赛季均在主场零封击败了对手。双方硬实力在伯仲之间,奥斯连战连败,面对实力相当的对手,战意十足。看好奥斯取胜止颓。

北单推荐:让球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21384) 多德勒支(380) 北单周日012荷乙奥斯(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