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克罗地亚VS威尔士

时间:2023-03-25 18: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克罗地亚足球队属于世界一流强队,目前以1727的较高分数排在FIFA世界排名第7位,球队在欧洲同样拥有极高的竞技实力,欧洲排名屈居第5。这支格子军团在国际大赛的成绩也拥有着较高的厚度,球队曾获得1998年世界杯季军、2018年世界杯亚军以及2022年世界杯季军。克罗地亚近期赛事表现还是很出众的,近10场各类赛事5胜4平1负,败率极低,期间打入13球丢8球,后防线还是比较稳固的;球队在上届的卡塔尔世界杯发挥出色,一度打进四强,并在第三、四争夺战中击败黑马球队摩洛哥夺得世界杯亚军。

威尔士足球队的实力水平还是可圈可点的,目前球队以1530分位居FIFA世界排名第28位,在国际比赛的竞争力还是非常可观的,属于中上游水平,球队在欧洲也是可以排在第一梯队的,目前其在欧洲排名第15位。这支红龙军团在早年的国际赛只限于英伦三岛四代表队之间的比赛,包括本土四角锦标赛,总共夺得12届冠军,在2016年法国欧洲杯上也有着耀眼的表现,成功打进四强。不过威尔士在最近国际赛场的表现有些不尽人意,近10场各类赛事仅取得1胜2平7负,而且期间共打进8球丢17球,后防线简直如同虚设,锋线火力哑火相当严重。

综合分析:从两队往期5场交手记录来看,克罗地亚4胜1平占据绝对优势,而且克罗地亚在国际大赛的表现远胜于威尔士,在上一届世界杯也是获得了季军,这是威尔士足球队远远达到不了的高度,而且本战克罗地亚坐拥主场之势取胜概率还是非常大的。

推荐: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威尔士(351) 克罗地亚(544) 推荐(31) 推荐:克罗地亚VS威尔士(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