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法马利康VS阿罗卡

时间:2023-04-03 15: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葡超中游球队法马利康25轮后积33分排名第9,落后欧战区7分,法马利康主强客弱,联赛客场胜率仅23%,而主场胜率高达58%。法马利康近5轮联赛4胜1负胜率80%,包括主场1比0战胜排名前列的卡萨皮亚,过去6个主场比赛4场完成零封,主场防守表现稳健。法马利康主帅是51岁的本土教练Pedro Sousa,去年9月上任,执教生涯2次对阵阿罗卡全败。

葡超中游球队阿罗卡25轮后积38分排名第6,落后欧战区仅2分,阿罗卡联赛主场打进19球,客场仅打进10球,客场进攻能力下滑。.阿罗卡联赛客场不败率高达75%,球队客场球风保守客场不败率更高。阿罗卡近4轮联赛2胜2平不败,上个客场2比0战胜欧战区球队吉马良斯,过去6轮联赛4场完成零封,防守端状态表现出色。阿罗卡主帅是49岁的本土教练Evangelista,2020年7月上任,执教生涯6次对阵法马利康,结果3胜1平2负不败率67%。

两队近8场正式比赛交锋阿罗卡取得4胜2平2负不败率75%,本场比赛开出法马利康让0.5球的数据,让步数据不够充足,结合近期战绩分析,看好阿罗卡不败。

竞彩推荐:让球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阿罗卡(100) 推荐(40) 法马利康(84) 推荐:法马利康VS阿罗卡(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