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竞足周三004 英超 水晶宫VS曼联

时间:2023-01-18 23: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出奇体育1月18日讯

水晶宫上赛季开始由少帅维埃拉执教,球队也进行了一定的补强,但战斗力没有什么起色,最终也只拿到了第12位的排名。本赛季,水晶宫补强有限,继续在英超中游排名混迹,目前拿到了22个积分,暂列第12位,暂无保级压力,其中主场4胜1平4负,抢分能力尚可。上轮联赛,水晶宫以0比1憾负于切尔西,遭遇两连败,近五轮比赛输掉了四场。

曼联本赛季继续大规模的补强,在少帅滕哈赫的带领下,球队战斗力也确实出现了明显的反弹。欧联杯赛场,曼联拿到了小组第二位,将参加淘汰赛附加赛的争夺,英联杯和足总杯则均顺利晋级下一轮,表现出色,联赛端目前拿到了38个积分,暂列第四位,落后第二位的曼城只有一分差距,其中做客5胜1平3负,抢分能力不错。上轮联赛,曼联以2比1逆转击败了曼城,赢下了德比大战,B费和拉什福德分别进球,球队各项比赛豪取七连胜。

两队上赛季均在主场击败了对手。曼联各项比赛豪取七连胜,士气正盛,客战水晶宫,球队还是占据了一定的主动。看好曼联取胜。

竞彩推荐: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21634) 曼联(8728) 竞足周三004英超水晶宫(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