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法国杯 马赛VS雷恩

时间:2023-01-20 20: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出奇体育1月20日讯

马赛上一轮联赛在主场以3-1击退了洛里昂,将正式赛事连胜的记录延伸到了七场之多,状态极佳。而且马赛的锋线看上去虽然比较平民,但是桑切斯领衔之下,反而产生了不少化学反应,这位老将目前也是位居队内射手榜首位,可见马赛这支队伍是越踢越成熟的。而且马赛近期主场表现回升不少,三连胜之下对手还有里昂这样的竞争对手,主场作战还是有不少优势。

雷恩上一场在主场以1-0爆冷击败了实力强大的巴黎圣日耳曼,近四场各项赛事赢下了其中的3场,整体状态越发回升。但是雷恩防守端的隐患非常大,除了上一场对阵巴黎的比赛完成零封之外,近10场比赛有多达9次有失球出现,即便面对布雷斯特这样的弱旅也是无法保证大门不失,加上雷恩近期客场表现失分比较严重,面对马赛赢面并非很大。

数据方面初开给出了-0.5的位置,按照两队的整体状态来看是比较合理的,不过雷恩的客战能力和防守问题都比较突出,后续数据可能会有上调的趋势,关注马赛全取三分似乎会是更好的选择。

推荐:马赛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21640) 雷恩(1012) 法国杯马赛(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