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竞足周日014 英超 曼联VS莱斯特城

时间:2023-02-19 23: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出奇体育2月19日讯

在欧罗巴联赛2-2战平巴塞罗那后,曼联将参加这场比赛。在那场比赛中,曼联拥有39%的控球率,18次射正,其中5次射正。巴塞罗那有18次射门,其中8次射正。曼彻斯特联队一直保持着进球的状态,在过去的6场比赛中每次出场时都能射中目标。在那段时间里,他们一共夺得了13球,总共丢了6球。他们过去的成绩表明,曼联对莱斯特城近2场联赛未尝败绩。近10场联赛主场未尝败绩。他们希望在这里延长跑步。

莱斯特城在上一场英超联赛中以4-1战胜托特纳姆热刺队后将参加这场比赛。在那场比赛中,莱斯特城拥有50%的控球率和15次射门,其中7次射正。托特纳姆热刺有11次射门,其中4次射正。证明他们偏爱富有成果的比赛,在过去六场莱斯特城上场的比赛中,我们看到了20次进球,平均每场比赛进球3.33个。他们的对手从这个总数中命中了9个。然而,这种模式不一定会在这里发扬光大。进入本场比赛,莱斯特城在前两场联赛客场对阵曼联的比赛中保持不败。

我们设想莱斯特城有能力在对阵曼联的比赛中进球,但这可能不足以避免失败。本场比赛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曼联在90分钟后以2-1获胜。它应该是一个体面的结果。

竞彩参考: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莱斯特城(979) 精选推荐(21807) 竞足周日014英超曼联(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