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竞足周二007 欧冠 利物浦VS皇家马德里

时间:2023-02-21 17: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出奇体育 2月21日讯

利物浦本赛季状态起伏不稳,目前联赛10胜5平7负积35分排在第8位。球队近期表现稍稍有所回升,最近两轮联赛均取得了强势胜利:客场2-0大胜纽卡斯尔联,主场2-0碾压埃弗顿,球队士气也同样有所增长。从近期数据方面来看,利物浦的攻防实力确实有所削弱,最近10场共打进11球丢14球,进攻火力下降明显,防守端频繁出现失误。

皇家马德里本赛季延续了上赛季的火热状态,在夺得世俱杯冠军后全队上下士气出现高涨,目前以16胜3平3 负排在联赛第二位,与西甲领头羊巴塞罗那相差8个积分,争夺联赛冠军的希望还是有的。皇马近期状态确实不错,最近10场各类赛事中取得了7胜2平1负的战绩,不败率非常高;而且在最近的两轮联赛同样是大比分零封对手。球队近10场赛事总共打入23球丢8球,进攻端非常凶残,但唯一有一点需要防范的是客场状态不是很稳定,近5场做客只取得了3胜2负的战绩。

两队在总体实力方面差距不是跟大,毕竟都属于欧洲豪门球队。不过,在双方以往近6次交手中,利物浦1平5负未尝胜绩,在心理方面占据劣势。同时,皇马近期势头不减。攻防两端十分稳定,因此,本战利物浦能守住主场的概率不大。

推荐: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21811) 皇家马德里(8074) 竞足周二007欧冠利物浦(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