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竞彩足球周四010推荐:曼联VS巴萨

时间:2023-02-25 21: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赛季曼联在滕哈赫麾下逐步走向正轨,如今他们以15胜4平5的成绩位居英超积分榜第3位,距离榜首阿森纳相差5分,依旧有希望争冠。球队近期状态不俗,近8场各项赛事取得了6胜2平的战绩,未尝败绩。曼联在主场作战能力比较出众,近10个主场9胜1负,共打进26球仅丢6球,所谓是攻防兼备,主场竞技状态十分火热。

作为欧洲豪门的西甲球队巴塞罗那在本赛季状态依旧强势,目前以19胜2平1负积59分的战绩位列联赛首位,甩开第二名皇马8个积分,本赛季联赛夺冠概率巨大。球队近期状态非常火热,近10场正赛中9胜1平未尝一败。况且,巴萨在西甲联赛已经连续13场不败了,联赛表现同样无人能敌。值得一提的是,巴萨客场作战能力非常优秀,近10个客场8胜2负,胜率极高,并且期间共打入18球丢8球,攻击端火力凶猛,防守端漏洞较少。

同为欧洲豪门球队的曼城和巴萨整体实力相差不大,两队在主客场都有尚佳的表现,况且在上一回合两队均轰出18脚射门,最终战成2-2平,因此,本战双方可能又将激战战平。

推荐:平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21823) 曼联(8960) 巴萨(902) 竞彩足球周四010推荐(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