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北京单场周五71推荐:美因茨VS门兴

时间:2023-02-25 21: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因茨上轮联赛作客3-2击败了勒沃库森,最近在联赛中进步比较明显,近4轮取得了3胜1负的佳绩,现时在积分榜上排在第9位,但是距离第7位只有1分差距,依旧很有机会竞争欧战资格,因此求胜欲望会非常之强烈。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美因茨本赛季至今为止的8场联赛胜利中只有3场是来自主场的,主场表现反倒是不及客场。

门兴格拉德巴赫上轮主场3-2击败了拜仁,2轮不胜之后重返胜轨,而且击败的还是拜仁这样的强队,很显然对于士气会起到了很大的提升作用。而现时门兴格拉德巴赫也是很有机会竞争欧战资格的,因此求胜欲望方面不用担心。但令人比较担忧的是他们的客场,球队最近8次作客只有1胜1平6负,表现持续走低,所以本场赛事要想全身而退的难度还是十分大的。

两支球队在实力以及状态等差距都不是很大,美因茨占据主场优势,按理来说会更受关注一些,但是就当前的数据来看,对于美因茨的支持不足,本场关注门兴不败。

北单推荐:平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门兴(510) 精选推荐(21830) 美因茨(558) 北京单场周五71推荐(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