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周六034 西甲 皇家马德里VS马德里竞技

时间:2023-02-25 21: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1/4决赛首回合,皇马连入五球逆转利物浦先丢两球的被动局面,上演了一场二追五的好戏,各项赛事五连胜。 这五场比赛他们打进了20球,场均4球的疯狂表现是他们取胜的关键。 本赛季,本泽马和维尼修斯已经在各项赛事中为皇马打进36球,其中联赛进球18球。 凭借出色的进攻发挥,皇马以46球成为西甲最强球队。皇家马德里目前队内伤病情况十分严重,阿拉巴、迪亚斯、费兰-门迪和楚阿梅尼均有伤在身,其中阿拉巴和楚阿梅尼均是本赛季皇马队内最依仗的防守大闸。预计米利唐将顶替阿拉巴的位置,而小将卡马文加将替代楚阿梅尼出现在首发后腰的位置上。皇马近期状态可以说是十分出色,各项赛事拿下五连胜,攻防两端都展现出了很强的统治力。

以防守出色著称的马竞和上赛季差别不大。固若金汤的防守让他们在22场比赛中仅丢17球,是西甲第二支与皇马并列的球队,仅次于最佳防守领袖巴萨。 最近5场联赛,球队也凭借出色的防守取得了4胜1平的成绩。 然而,在这五场比赛中的四场,他们只进了一个球。看来莫拉塔和格列兹曼的进攻组合随时都有走火的风险。马德里竞技目前队内伤病情况还算理想,勒马尔因为膝盖伤势本场缺席,而阿根廷中场德保罗因为大腿肌肉拉伤,本场同样无法出战。近期马德里竞技状态同样出色,球队近8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联赛更是斩获两连胜,而且两场比赛都是零封对手。

两队是西甲赛场上的老对手,不过双方近10次交锋,皇家马德里5胜4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主场更是保持对马竞的三连胜。而且三场比赛零封对手。本场亚洲机构给出-0.5的指数,基本与以往交战时数据相符。本场还是看好皇马在主场可以力克对手,拿到三分。

竞彩参考: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21833) 马德里竞技(2263) 周六034西甲皇家马德里(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