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竞彩足球周三006推荐:曼联VS西汉姆联

时间:2023-03-01 17: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场比赛是足总杯第五轮的一轮对决,曼联近10场正式比赛拿到了8胜2平的不败战绩。更为恐怖的是,曼联近16个主场拿到了15胜1平的战绩,战斗力极其恐怖。目前曼联在联赛中已经追到了第三名的位置,甚至的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只落后第二名曼城6分,随时都有反超的可能。曼联上一场联赛杯决赛完胜纽卡斯尔,拿到了滕哈赫执教时期的首个冠军。曼联近期虽然疲于三线作战,甚至四线作战,但好在多数都是主场,这对于曼联来说体能方面得到了更好的保障。而且目前曼联队内伤病情况明显好转,目前只有埃里克森和范德贝克两名球员有伤在身,马夏尔已经恢复了正常训练,而且本周他将接受最终评估,然后宣布具体复出日期。曼联本赛季多线出击而且都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俱乐部自然没有道理轻易放弃足总杯的赛事。

西汉姆联本赛季在英超联赛的表现是灾难级的,目前24轮联赛过后,只取得了6胜5平13负的战绩,排名联赛倒数第五,只领先降级区2分,形势十分严峻,这还是上轮他们主场大胜诺丁汉森林之后的数据。不过西汉姆联今日2023年之后状态似乎有了恢复,在所有9场正式比赛中,他们拿到了4胜3平2负的战绩,比起上半赛季算是有了一定的进步。上轮联赛西汉姆联主场4-0狂胜诺丁汉森林,球队各方面都表现出色,无论是控球率、进攻威胁性和射门比都大占上风。其实西汉姆联整体实力在英超联赛并不算末流,以往几个赛季甚至都是欧冠区的有力竞争者,本赛季只是状态迷失,近期大有复苏迹象。西汉姆联近期伤病情况也有所好转,祖玛、库法尔和法比安斯基都恢复了训练,但本场比赛能否出战还需要最终评估。不过冬窗加盟的前锋丹尼-英斯本场因为注册问题,没有资格参加杯赛赛事。

虽然西汉姆联近期状态复苏,但整体实力仍然无法与曼联相比。两队近10次交锋,曼联取得了6胜2平2负的战绩,近10个主场更是拿到了6胜3平1负的战绩。本场亚洲机构给出了-0.75的指数,后市有上调到-1的可能性。总体来说,机构还是给予了曼联非常不错的支持。结合上述分析,本场看好曼联主场拿下胜利。

竞彩参考: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21845) 西汉姆联(646) 曼联(8996) 竞彩足球周三006推荐(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