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竞彩足球周三008推荐:利物浦VS狼队

时间:2023-03-01 17: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物浦本赛季在联赛表现不佳,早早的就退出了冠军争夺。目前利物浦23轮联赛只取得了10胜6平7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7,不过仍然落后欧冠区多达9分。好在他们比第四名热刺少赛两轮,如果能抓住补赛的机会,利物浦有望进一步缩小与头部球队的积分差距。但利物浦近期状态并不算太好,上轮客场被实力一般的水晶宫逼平,而此前欧冠赛场被皇马大逆转,更是丢尽了颜面。整体来说,利物浦本赛季已经失去了强队本色,虽然纸面实力依旧不俗,但经常莫名其妙的输给弱旅。目前利物浦队内伤病情况非常严重,路易斯-迪亚斯、蒂亚戈仍然在养伤期间,拉姆齐已经赛季报销,科纳特、达尔文-努涅斯和乔-戈麦斯均有不同伤病在身,本场能否出战仍然时隔未知数。除了惨败给皇马的欧冠比赛,利物浦近期在联赛中连续三场零封对手,防守端表现还算出色。

狼队本赛季发挥并不理想,一度深陷降级区。不过进入2023年之后,狼队的表现多少有了起色,7轮联赛一共拿到了的3胜2平2负的战绩。目前狼队在杯赛中到已经被淘汰出局,可能将全部精力投入到联赛当中。狼队近期状态出现波动,连续两轮联赛不胜,上轮客场被升班马富勒姆逼平,不过整体表现还算过关。目前狼队队内伤病也极其严重,卡拉伊季奇、库尼亚、奇基尼奥和黄喜灿均有伤在身,本场均无法出战。不过特拉奥雷已经伤愈复出,本场比赛很有可能回到首发阵容。本场比赛是狼队本赛季第二次做客安菲尔德,在足总杯的比赛中,他们曾将2-2逼平过利物浦。

两队虽然近期状态都不是很好,但利物浦整体实力还是在狼队之上。两队近10次交锋,利物浦取得了8胜1平1负的战绩,优势还是相当明显。但本场两队首回合交锋,狼队主场3-0完胜利物浦。本场亚洲机构初始给出了-1.25的指数,受注后有下调至-1的可能,可能是减轻狼队方面的拉力,明显是对利物浦信心不够。本场看好狼队做客不会惨败。

竞彩参考:让球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21847) 狼队(1339) 利物浦(6204) 竞彩足球周三008推荐(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