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竞彩足球周二003推荐:米尔沃尔VS斯旺西

时间:2023-03-14 18: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米尔沃尔本赛季发挥较为强势,与上赛季相比实力也有不小的提升,目前球队36轮联赛过后以16胜9平11负积57分的战绩暂居联赛第6位,刚刚卡到升级附加区内,球队本赛季争夺晋级战意强烈。米尔沃尔近期表现较为稳定,近10轮联赛5胜3平2负,期间共打进14球丢11球,攻防两端表现同样波澜不惊。球队联赛主场整体实力不弱,排在联赛中上游位置,近期联赛主场同样拥有不俗表现,近10个联赛主场取得4胜5平1负的战绩,不败率高,期间打入16球丢9球,主场进攻火力不减。

斯旺西自上赛季开始状态下滑异常明显,本赛季依旧没有什么起色,目前球队36轮联赛过后以11胜10平15负积43分的战绩已跌至联赛第17位,保级压力虽然不是很大,但是球队战意明显不足。斯旺西近期表现十分低迷,近10场正赛仅取得1胜3平6负的战绩,联赛方面更是连续5场不胜(1平4负),在最近一轮主场面对强敌米尔德斯堡惨被3-1下半场绝杀,队内士气明显受挫。而且客场作战对斯旺西更不友好,18个客场仅取得4场胜利,而且近三轮联赛客场同样一球未进,连败告终。

从两队近10场交锋记录来看,斯旺西虽然手握六成胜率占据优势,但是其本赛季发挥不佳,而且近期表现低迷,客场遭遇三连败让这支球队陷入低谷;反之米尔沃尔本赛季发挥出色,近期表现平稳,火力不减,本轮将对战近期表现一塌糊涂的斯旺西,米尔沃尔主场剑指胜利。

推荐: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21874) 米尔沃尔(354) 斯旺西(417) 竞彩足球周二003推荐(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