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竞彩足球周二005推荐:波尔图VS国际米兰

时间:2023-03-14 18: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作为上赛季葡超联赛冠军的波尔图在本赛季发挥有目共睹,依旧非常出众,目前球队24轮联赛已取得18胜3平3负积57分的战绩并位居次位,蝉联联赛冠军欲望强烈,队伍战意十足。波尔图近期发挥同样非常可观,近10场正赛8胜2负,期间共打入17球丢7球,攻防端表现一如既往的稳定。球队近期主场发挥出色,近10个主场赛事取得8胜1平1负,期间更是四场比赛每局打入4球及以上的进球数。

作为20-21赛季意甲联赛冠军的国际米兰同样不甘示弱,本赛季实力依旧不俗,目前球队26轮联赛已取得16胜2平8负积50分的战绩同样位居第二名,争夺下赛季欧战资格战意强烈。国米近期表现还算比较出色,近10场正赛6胜1平3负,共打进11球仅丢6球,队伍后防线坚如磐石。国米近期客场表现有些不稳,最近两场联赛做客均以连败告终,其中就被下游队伍斯佩齐亚惨遭点球绝杀。

综合分析:作为葡超豪门队伍之一的波尔图,首回合客场就被对手1-0零封,而且此前球队已连续三场赛事不敌国米;虽然国米近期客场表现不是很好,但是此战面对实力低于自己,且心理处于劣势的波尔图,国米客场取胜不会很难。

推荐: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21876) 波尔图(474) 国际米兰(3645) 竞彩足球周二005推荐(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