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竞彩足球周六021推荐:水晶宫VS曼彻斯特城

时间:2023-03-19 22: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水晶宫作为英超老牌的中下游球队,本赛季表现平平庸庸,目前球队25轮联赛过后取得6胜9平10负积27分的战绩,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距离降级区有5分之差,本赛季保级不成问题。不过水晶宫新年过后状态一直没有任何起色,近10场正赛5平5负,期间仅得5球失13球,进攻端"摆烂"明显;水晶宫近期联赛方面求胜战意不足,已经连续9场未能取胜。

作为上赛季英超联赛冠军得主曼城,本赛季表现依旧非常强势,目前球队26轮联赛过后以18胜4平4负积58分的战绩暂居联赛次位,距离英超领头羊"枪手"相差5分,球员争冠欲望强烈,士气高昂。曼城近期状态势头不减,近10场各类赛事取得7胜1平2负的战绩,最近两场赛事均零封了对手,攻防端实力强劲;球队在联赛方面已经连续5场不败,其中包括客场3-1战胜强敌阿森纳。

从双方近10场交手记录来看,曼城5胜3平2负占据些许优势,在最近一场交手中,曼城以4-2较大比分击败对手。而且从近期状态来看水晶宫战意不足,反之曼城取分欲望强烈,毕竟球队要全力争冠,因此本战水晶宫主场占不到曼城任何便宜。

推荐: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21907) 曼彻斯特城(512) 水晶宫(1182) 竞彩足球周六021推荐(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