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竞彩足球周三006推荐:皇家马德里VS利物浦

时间:2023-03-19 22: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作为欧洲豪门且上赛季夺得西甲联赛冠军的皇家马德里,本赛季状态依旧非常火热,目前球队在联赛取得17胜5平3负积56分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2位,距离领头羊巴萨相差9个积分,本赛季争夺联赛冠军难度较大,球队自然将重心放在欧冠上面。皇马近期状态只能说一般般,近10场正赛6胜2平2负,在各项赛事5连胜后,近期表现有所下滑,最近四场赛事仅取得1次胜利,而且是主场战胜中下游球队西班牙人,含金量略微不足。

作为英超豪门球队之一的利物浦本赛季发挥同样非常出众,目前球队联赛取得12胜6平8负积42分的战绩并排在积分榜第4位,在联赛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距离下赛季欧冠资格还差6分,队伍战意自然是很强烈的。利物浦近期发挥虽然很不稳,近10场正赛4胜2平4负,但其中也包含着非常亮眼的表现:在英超第26轮的比赛中,利物浦坐拥主场之势实现7-0的大比分血洗曼联。不过利物浦客场表现不如人意,场均进1球丢1.54球,攻防能力的确有些糟糕。

综合分析:两支队伍从近期表现来看确实存在一些不稳定的现象,但是从纸面实力来看,获得诸多荣誉的皇马显然更胜一筹;在双方9场交手记录不难看出皇马共取得6次胜利,况且在本赛事首回合对决中皇马客场5-2大胜对手,心理层面上有有着一定优势,因此,本回合客场表现有些薄弱的红军确实难敌银河战舰的猛烈进攻。

推荐: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21923) 利物浦(6302) 皇家马德里(8186) 竞彩足球周三006推荐(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