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竞彩足球周三001推荐:布莱顿VS水晶宫

时间:2023-03-19 22: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布莱顿相较于上赛季,本赛季状态还是比较稳定的,目前球队联赛24轮过后去取得11胜6平7负积39分的战绩暂居联赛第7位,在少赛3场的情况下距离下赛季欧冠资格还有9分之差,队伍依旧可以全力争取,战意较强。布莱顿近期表现还算比较出色的,近10场6胜3平1负,不败率很高,期间共打进21球丢8球,攻防端状态火热,而且近3场赛事2胜1平,其中两场零封对手,球队士气不减。布莱顿主场表现还可以,近四轮联赛主3胜1负,最近一轮联赛主场4-0横扫西汉姆联,而且球队主场防守端较为强势,场均失球数仅不到一个。

相较于上赛季,水晶宫在本赛季有些心有余而力不足,不仅没有任何长进,反而状态还在持续低迷,目前球队26轮联赛过后取得6胜9平11负积27分的战绩排在联赛第12位,距离降级区仅有3分之差。水晶宫自从进入2023年以后就没有取得胜利,最近10场正赛仅有5平5负,期间共打入5球丢10球,进攻端火力严重哑火,而且最近两轮联赛均被对手1-0零封"斩获"两连败,队内状态非常沉闷。球队在客场表现有些糟糕,联赛12个客场仅取得2次胜利,场均进0.75球,攻击端依旧没有像样的火力。

综合分析:两队在近3场交锋对决中均以1-1平局收手,难分胜负;但是从近况来看,布莱顿明显状态更好,取胜士气较为充足,反之水晶宫近期状态十分低迷,三个多月未尝胜果,队伍萎靡不振,因此本战不妨看好布莱顿主场轻松取得三分。

推荐: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21926) 布莱顿(835) 水晶宫(1183) 竞彩足球周三001推荐(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