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彩推荐:巴基斯坦VS约旦

时间:2024-03-21 16: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基斯坦足球实力水平比较一般,届时2024年2月,他们以1227分仅排在FIFA世界排名第97位,亚洲排名第15位,整体实力稍逊于国足水平。本届世预赛,巴基斯坦小组赛表现糟糕,2轮过后以全败战绩位居G组倒数第一位,出线希望渺茫。近况方面,巴基斯坦在最近一轮小组赛主场1-6大败塔吉克斯坦,球队不仅近两轮小组赛全败而且期间防守端漏洞百出,共失10球。

相比巴基斯坦,约旦实力要略强于对手,目前他们以1343分位居FIFA世界排名第70位,亚洲排名第10位,在亚洲也是属于中等偏上实力的球队。不过约旦在本届世界杯预选赛发挥同样不理想,面对像塔吉克、沙特这种劲旅仍展现不出可观的竞争力,目前他们也仅排名小组倒数第二位,仅拿到1个积分。从近况来看,约旦虽然在最近一场亚洲杯决赛1-3不敌卡塔尔,但他们近期整体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近4场比赛取得3胜,期间均战胜韩国、伊拉克、塔吉克这种劲旅。

综合分析:约旦此前在亚洲杯中表现出彩,曾击败了韩国等强队并杀入决赛,本战面对近况不佳且实力稍逊于自己的巴基斯坦,约旦取胜在即。

竞彩推荐: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推荐:巴基斯坦VS约旦(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