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彩推荐:爱尔兰vs瑞士

时间:2024-03-26 15: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爱尔兰目前世界排名33位,球队上一场比赛坐镇主场打平比利时,士气可能会受到一定的打击。球队近10场比赛进球方面有一些差,但是防守方面还是可以的,近10场比赛丢球并不是太多。

瑞士目前世界排名第8,实力无可质疑。球队上一场比赛客场作战打平丹麦,状态不错。本场比赛尽管还是客场作战,看的出来其状态还是十分不错的。

本场比赛爱尔兰尽管主场作战,但是两队的实力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综合来看,本场比赛看好瑞士取胜。

推荐: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推荐:爱尔兰vs瑞士(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