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阿森纳宣布坎贝尔离队 租借加盟葡超劲旅一赛季

时间:2016-08-22 22: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豪门阿森纳俱乐部今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球队锋线杀手乔尔-坎贝尔离队,这位哥斯达黎加国脚以租借的形式加盟了葡超的里斯本竞技,租借期为一个赛季。随后,里斯本官方也发文欢迎坎贝尔的到来。上赛季,坎贝尔为阿森纳出场30次打进4球。

 

坎贝尔


阿森纳在官网表示:“乔尔-坎贝尔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里斯本竞技一个赛季。”2011年,当时只有19岁的乔尔-坎贝尔就加盟了阿森纳。此后,他一直被租借在外锻炼,先后效力过洛里昂、贝蒂斯、奥林匹亚科斯和比利亚雷亚尔等队。

2014年的世界杯上,乔尔-坎贝尔一战成名,受到外界关注,并在2014-15赛季终于在阿森纳一线队赢得位置。2015年1月,阿森纳宣布与坎贝尔续下长约。上个赛季,坎贝尔成为温格的主要轮换球员,他在英超中出场19次,打进3球,并有3次助攻。

原以为坎贝尔将就此在阿森纳站稳脚跟,没想到温格最终还是决定将其租借出去。此次,坎贝尔加盟的是葡超劲旅里斯本竞技。上赛季,里斯本竞技在葡超屈居亚军。阿森纳在官网上表示坎贝尔将会力争帮助里斯本竞技获得新赛季的葡超冠军,并力争在欧冠联赛中积累经验。另外,阿森纳官网还强调俱乐部所有的人都祝福坎贝尔在葡超度过一个成功的赛季。

国家队层面,坎贝尔已经为哥斯达黎加国家队出场了63次,打进11球。他的离队将让阿森纳的锋线实力再次受损,温格急需签下一名新前锋。英超前两轮,阿森纳1平1负仅积1分。同莱斯特城一战,枪手未能取得进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里斯(44) 竞技(108) 租借(147) 加盟(421) 赛季(1210) 出场(262) 一个(447) 宣布(99) 阿森纳坎贝尔(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