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阿迪达斯发布2018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比赛用球

时间:2016-10-09 23: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国家队比赛日使得大家把目光从欧洲联赛转移到了国际比赛上,阿迪达斯也在这个时间节点发布了2018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比赛用球。

  

新的阿迪达斯2018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用球强调了球迷的重要性,用抢眼的红色、白色和黑色图案展示了球迷们涌入球场的场景。并且用这种代表肾上腺素的色彩表示球队的支持者:球迷们跳动的心脏。

  

虽然是全新发布的足球,但是我们仍然要吐槽下阿迪达斯。本次的预选赛用球从技术上说,依然和2014年世界杯桑巴荣耀足球一脉相承。换而言之就是换了个颜色和图案,仅此而已,大有敷衍了事的嫌疑。不过桑巴荣耀的实战性能还是非常不错的,口碑也不差。该款用球的官方售价为160美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迪达斯(27) 图案(8) 足球(10849) 世界杯(242) 比赛(1668) 球迷(308) 发布预选赛(1) 荣耀(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