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微信 乐视看中超 分享有礼 公众号参与分享赢取微信红包

时间:2016-10-15 15: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活动介绍:

首先这个是不app看直播那个 是同一系列活动 可以一起参与,互不影响。

微信 乐视看中超 举办的分享有礼 活动,活动期间,关注 官方微信号  乐视看中超 发现  分享有礼 进入微信内活动页面,点击马上参与  参与 活动,按照提示分享活动页面给好友或者朋友圈 就可以获得一次抽奖机会,然后可以选择微信红包 参与抽奖,有机会得到1元以上的微信红包兑换码,将兑换码回复给官方公众号 可以的到微信红包。

 

活动时间:

有中超或者、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比赛就可以

2016年10月15日和 2016年10月16日两天都有中超比赛

第一波是15:00开始至比赛结束,第二波是19:35开始至比赛结束

活动奖励:

微信现金红包,金额1元以上

参与方式:

1、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 乐视看中超 发现  分享有礼 进入微信内活动页面,点击马上参与  参与 活动

2、按照提示分享活动页面给好友或者朋友圈 就可以获得一次抽奖机会,然后可以选择微信红包 参与抽奖,

3、得到红包兑换码后 和app的兑换码一个用法 回复给官方公众号就可以。

1111

22222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分享(14) 参与(68) 看中(14) 红包(57) 赢取(22) 可以(240) 活动(125) 公众(4) 享有amp(1) quot(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